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GLS最新特别版官图 个性细节设计
2017-10-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奔驰对外发布了GLS Grand Edition的官图,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所升级,提供350 d 4MATIC、400 4MATIC、500 4MATIC共三种动力版本,将在明年3月正式欧洲上市。

  外观部分,这款车配备了全新的双五辐式20英寸高亮合金轮圈,在前翼子板上则标有“Grand Edition”的铭牌,以突出其身份。在内饰部分,陶瓷白和咖啡棕的搭配是这款车独有的内饰颜色设定,车内座椅则使用Nappa材质包裹,中控面板以及车门面板上均采用了横向线条装饰,提升档次感。除了这些官方标定的配置/设计外,这款车同样可以接受客户的进一步定制。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350 d 4MATIC(3.0T柴油)、400 4MATIC(3.0T)、500 4MATIC(4.7T)共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33马力和45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20牛·米、480牛·米和700牛·米。

相关热词搜索:个性 细节 设计 GLS 最新 特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