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11月上市新车前瞻 天团级明星阵容
2017-10-3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金九银十”车市余热未褪,我们又将在11月下旬迎来2017广州车展,今年年底的车市一如既往火爆,即使是在非车展期间也有多达数十款全新重磅产品与大家见面,包括B级车新势力——丰田第八代凯美瑞,直面宝马3系、奥迪A4的国产讴歌TLX-L长轴版,吉利首款高端SUV——领克01,五菱首款SUV——五菱宏光S3...站在厂商的角度,在车展之前上市可以避免关注度被大量新车稀释,同时也可以在车展亮相,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产品的了解,“双重保险”助阵新车投放,最大限度扩大产品的影响力。


  ●上汽名爵MG6

  ▲新车亮点:自主“阿特兹”即视感,运动气息浓郁。

  ▲上市时间:11月3日

  外观上看,新车大量延续MG 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盾型前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看起来极具运动气息。大灯组内部继续采用与名爵ZS相同的“伦敦之眼”设计风格,搭配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黑色进气口,整个前脸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代号为SGE 20T的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MG6将全系使用五连杆独立后悬,这一点同样让人惊喜。

  ●编辑简评:

  不得不说,全新名爵6给了媒体和消费者很大的惊喜,站在小编的角度,这款车在设计上是继荣威i6、传祺GS8之后第三款让小编有惊艳感的自主车型。运动化的前脸、掀背式尾门、1.5T+DCT、全系五连杆,在干货上同样让人满意,从同事给出的试驾点评来看,这款车的驾驶品质感同样非常出众,很有市场潜力。


  ●上汽荣威RX3

  ▲新车亮点:全新紧凑型家用SUV,颜值担当。

  ▲上市时间:待定

  外观上看,荣威RX3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荣威品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贯穿式前格栅由横幅式镀铬条组成,与大灯组内部线条相接,盾形的前脸与荣威RX5较为相似,但格栅下沿的边角更加锐利。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造型规整协调、线条笔直,作为一款入门紧凑型SUV,其车身比例也显得较为紧凑。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简评:

  继承RX5和i6的造型设计,这款RX3同样男女老少皆宜,颜值爆表,加上定位较低,主打性价比,其相比RX5也有着更强的市场潜力。现在唯一不太看好的就是上汽通用开发的这台1.3T三缸发动机,其在降噪和抑振上的造诣究竟达到了什么程度,仍得打个问号。


  ●五菱宏光S3

  ▲新车亮点:三排七座布局,主打性价比。

  ▲上市时间:11月10日

  外形方面,五菱宏光S3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工”字型的中网内嵌入了五菱的LOGO,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在车身下部配有黑色包围。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宏光S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3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马力(82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高配车型采用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这也是同级别车型少有的配备),低配车型则为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编辑简评:

  虽然顶着“神车”的高帽,但站在汽车媒体人的角度,五菱宏光S3并不能算一款血统纯正的SUV车型,首先是前置后驱的布局属于典型的微面底盘,另外其高度居然大于宽度,第三排(三座椅)的乘坐空间是个问题,虽然细节上尽量模仿SUV,但站在前后看怎么看怎么奇怪。毫无疑问,这款五菱宏光S3就是宏光MPV的换壳产品,不得不说五菱在这方面玩的确实6,一个底盘能拉出微面/MPV/SUV三款车,还都是“神车”,其他车企表示“dalao 666,学...学不来!”


分页导航

相关热词搜索:团级 明星 阵容 前瞻 上市 新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