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新款G5专利图曝光 全新家族设计
2017-11-0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比亚迪G5的专利图,新车采用与宋MAX相似的全新家族式前脸,整车的品质感相比老款有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通过此次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类似倒梯形设计,配以多幅式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一定程度上扩充了该车的视觉张力。此外,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进气口设计,使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侧面来看,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向上延伸至左右两侧尾灯组,该设计一定程度上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使该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尾部方面,其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比亚迪G5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其采用了不规则的尾灯设计,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辨识度较高。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比亚迪G5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自太平洋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全新 家族 设计 曝光 新款 G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