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款别克君越将换9AT 11月16日亮相
2017-11-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2018款君越和君越Avenir将在11月16日正式发布,相比现款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28T(2.0T)车型更换为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或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价格。

  从上汽通用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2018款君越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新车更换了全新的轮圈造型,同时通过官方信息我们得知,2018款君越28T车型将换装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君越还行推出豪华版本——君越Avenir,新车相比普通版在车身设计上进行了小幅变化,同时内饰风格也将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28T车型配备的是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根据官方数据,更换9速自动变速箱的新款君越28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缩短至7.3秒,综合百公里油耗将降低至7.5L。


相关热词搜索:11月 亮相 9AT 别克 君越 201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