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弗H4官图正式发布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2017-11-1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城哈弗对外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的官图,新车采用与新一代H6类似的全新家族式前脸,整车则呈现出更为运动风格设计,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3T/1.5T发动机,并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哈弗H4将在11月17日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官图中看,哈弗H4同样有红标和蓝标两种前脸造型,前者为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显着十分沉稳、大气;后者使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配蜂窝状前保险杠散热口,大灯组内部也改为方形灯带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激进。

  侧面看,新车腰线直接贯穿车身,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动感十足,其中,红标车型采用了五辐式轮圈造型,彰显运动气息,而蓝标车型采用了多辐式轮毂设计,看起来更有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版车型长宽高为441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新车与新一代H6一样搭载1.3T和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广州车展 亮相 发布 正式 H4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