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宾利全新欧陆GT国内首发 运动再升级
2017-11-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宾利新一代欧陆GT正式在广州迎来国内首发,新车曾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同时也将在明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作为一款旗舰运动轿跑车,全新欧陆GT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在依旧保持豪华感的同时,也令运动风格更加突出。

  外观上看,全新欧陆GT大量借鉴此前EXPO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宽大的网格状进气格栅以及左右两侧水滴形前大灯组相配合,同时,前大灯组采用了最新的矩阵LED技术,并可选装迎宾感应系统,当车主走近时大灯会逐渐点亮,颇有仪式感。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在造型上区别不大,后轮拱部位凸起更加明显,使得全新欧陆GT相比现款车型更富有肌肉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仍然采用椭圆形设计,与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相呼应,令车尾更加协调。全新欧陆GT基于大众集团MS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与现款欧陆W12车型相比减重达到了80多公斤。

  内饰部分,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变化,变得更为年轻。中控台部分摒弃了现款车型的仿金属皮革装饰板,在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的基础上融入了木纹饰板及镀铬饰条,从而增加了其豪华感。此外,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专属配色方案,15种车内地毯材质与8种手工裁剪的塑形饰板贴片等,配合座椅、车内门板、方向盘等细节,将整车豪华感推向极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配置使得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缩短至3.7秒内,最高时速可达333km/h。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搭载全新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车型以及搭载V8发动机的更多版本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 升级 首发 国内 全新 欧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