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现代ENCINO正式亮相
2017-11-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ENCINO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沿用海外版KONA的设计理念,采用非常前卫个性的设计语言,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北京ENCINO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为激进动感。其中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布局,搭配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中网采用粗犷的网状格栅,效果更显运动。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新车在四轮的翼子板处配备了宽边的黑色轮眉,突显该车的越野气质。

  车尾方面,得益于其整体造型呈明显上窄下宽的姿态,视觉效果显得较为敦实。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灯组,造型风格与车头灯组风格遥相呼应。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车型,ENCINO或将搭载2.0L/1.6T两款汽油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亮相 ENCINO 现代 广州车展 2017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