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奔驰EQ A国内首次亮相
2017-11-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半年奖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纯电动概念车——EQ A正式亮相,新车大量借鉴Generation EQ、Concept A Sedan等车型的设计元素,并采用两厢式结构布局,预计量产版将在2020年正式发布。

  奔驰EQ A概念车与奔驰近一年内发布的Generation EQ、Concept A Sedan等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十分相近,但从造型来看,EQ A概念车更具备量产性。前大灯内部结构又有着自身独特的风格,跳跃的LED灯带极具辨识度。

  奔驰EQ A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EQ A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新车将提供一个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相关热词搜索:国内 首次 亮相 EQ 广州车展 奔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