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新领航员预售115万元
2017-11-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林肯汽车对外公布了新一代领航员的预售价信息,新车采用与新大陆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首次搭载纵置10AT变速箱,预售价为115万元。

  外观上看,新一代领航员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种前脸造型我们在新大陆、MKZ都有见过,较大面积的前格栅搭配样式夸张的前包围,与它那偌大的车身相得益彰。车尾造型方正,贯穿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大量应用真皮和实木材料打,视觉效果和触感均豪气十足,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并配备了SYNC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可视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20个顶级Revel? Ultima音响。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将依旧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预售 115万元 领航员 广州车展 2017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