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荣威电动旅行车Ei5发布
2017-11-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全新电动旅行车——荣威Ei5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与ei5混动车类似的家族式前脸,并配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超过300km。

  新车依然使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倒梯形大嘴设计非常醒目,而与大灯融合的设计也是近年来流行的样式。作为一款旅行车,荣威Ei5最大的亮点在于车尾,旅行车使得整车尾部更加修长,而从正后方看去,尾部给人一种扎实稳重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含行李架1532mm),轴距2665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车顶行李架、天窗以及两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km。

相关热词搜索:旅行车 Ei5 发布 电动 荣威 广州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