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吉利新款帝豪GL正式亮相
2017-11-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吉利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帝豪GL车型,新车主要在细节和配置上有所升级,并新增1.4T车型可选,预计最迟2018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帝豪GL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其主要变化在于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的回纹饰条进行了加粗处理,并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开口造型配合大尺寸黑色横幅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两个尾灯组之间还增加了镀铬饰条,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取消了原有的物理按键,使得新车的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简洁,这一配置目前仅出现在帝豪GL的顶配车型之上,预计随着新款车型的推出,这一配置将得到下放。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GL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该机型率先搭载在吉利S1之上,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


相关热词搜索:GL 正式 亮相 帝豪 新款 广州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