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丰田国产小型SUV命名
2017-11-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丰田对外推出了两款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的全新小型SUV车型,其中由广汽丰田引入国产的版本命名为C-HR,而由一汽丰田引入国产的则命名为I ZOA 奕泽,两款车均借鉴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将在2018年中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都将延续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备了全LED灯组的大灯和中央的饰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在前脸下半部分,新车的保险杠层次感很强,两侧还设计了三角形的黑色饰板。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同样具有复杂的线条,回旋镖形的尾灯颇具设计感,仿佛独立于车身之外。后保险杠同样采用双色配色,两侧的三角形开口提升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海外在售的丰田C-HR搭载的是1.2T+6MT/CVT和1.8L混合动力三套动力总成,而这三套动力总成在国内丰田品牌在售车型(卡罗拉、雷凌)上已经搭载,因此我们预计国产版车型将维持海外版本的动力设定。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8L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小型 SUV 命名 国产 丰田 广州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