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XC60详细预售价曝光 预售38万起
2017-11-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沃尔沃官方对外公布了国产新一代XC60的详细预售价信息,新车有T4、T5、和T8三种动力共八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38.00-61.80万元。据此前消息,全新XC60将在12月20日正式宣布上市,主要以奔驰GLC、奥迪Q5、凯迪拉克XT5为竞争对手。

沃尔沃XC60 预售价信息
车型预售价(万元)
T4 智逸版38.00
T5 四驱智逸版41.00
T5 四驱智远版42.80
T5 四驱智远运动版43.80
T5 四驱智雅版46.80
T5 四驱智雅运动版47.80
T8 智雅运动版55.80
T8 智尊豪华版61.80
汽车路制表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全新的改变。其前脸造型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以及“维京之斧”尾灯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设计上,国产全新XC60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具有质感,充满了北欧风情。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中央配备有一块9英寸触摸屏幕,两侧则改为了竖状空调出风口,布局与S90保持相同。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XC60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LED大灯、转向辅助灯、B&W音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

  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一代XC60将提供T4、T5、T8三种动力级别,即2.0T单增压低功率、2.0T单增压高功率和2.0T双增压插电混动三款,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54马力和4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其中T4车型为前轮驱动,其余车型均为四轮驱动。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预售 38万起 售价 XC60 详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