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新ROADSTER国内接受预订 133万起
2017-11-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11月17日,特斯拉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超跑——ROADSTER车型,新车同样搭载纯电系统,其0-96km/h加速时间仅需1.9秒,最高时速400km/h。近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对外宣布新车将推两款可选,并正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133.00-165.90万元,不过该车需要等到2020年才能够正式投产。

  本周五(11月17日),特斯拉全新ROADSTER刚刚在北美正式发布,强大的性能参数令人震惊,甚至社交软件上流传的不少现场试车视频都令人惊讶不已,然而就在大家新鲜劲儿还没过的时候,特斯拉中国公布该车在中国市场正式接受预定。

  133.00-165.90万元的订金使它成为了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销售最贵的产品,不过这款性能强大的跑车要到3年后才能够正式量产,交付中国客户可能会进一步向后推迟,届时全新ROADSTER量产版能否带给我们相同的性能,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预订 133万起 接受 国内 ROADSTER 特斯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