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将明年中上市 定位小型SUV
2017-11-2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丰田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了全新小型SUV——奕泽(IZOA)以及CH-R,新车基于TNGA架构平台,并借鉴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获悉,由一汽丰田引入国产的奕泽(IZOA)将在2018年中正式上市。

  此前,国产C-HR在国内测试谍照已经频繁曝光,也证明了C-HR正在加紧国产进度。造型上,海外版C-HR采用丰田最新的“X”型前脸设计,整体风格与雷凌、凯美瑞相近。来到车尾,新车采用酷似思域Coupe的回旋镖尾灯,黑色后视镜壳/车身护板/扰流板和悬浮式C柱为新车注入几分跨界运动风。

  内饰方面,海外版车型采用深灰、黑色和蓝色装饰件打造,Nappa真皮座椅为座舱成员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8英寸触控屏以及极度简约的中控按键布局保证视觉效果。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作为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出现。

  动力方面,海外版1.2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匹配模拟7速的CVT自动变速器;混动车型搭载一台1.8L阿特金森四缸发动机+2组电机,输出功率高达90kW(122PS),热效率超过40%。混动版本油耗为3.3L/100km,1.2T车型油耗为6.4L/100km。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定位 小型 SUV 年中 一汽丰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