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兰博基尼Urus仪表预告图 战斗气息浓郁
2017-11-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兰博基尼对外公布了一段关于首款SUV——Urus量产版的预告视频,该视频向我们展示新车内饰的某些细节设计。据此前消息,全新Urus量产版将在12月4日正式全球首发。

  从预告视频的截图来看,Urus的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界面沿用了兰博基尼家族化元素,不过由于装配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转速表最高只有8000rpm,作为参考,使用V10/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的Huracan/Aventador S转速表最高则为10000rpm。同时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的仪表盘中还带有水平仪功能。

  Urus量产版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搭配黑银双色的配色,整体看上去“奥迪味儿”十足。细节方面,新车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按钮、中控按钮等处的设计是明显的兰博基尼风格。与此同时,新车还配有四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双屏、驾驶模式选择拨杆等。此外,新车的前排座椅看上去也会具有较强的包裹性。

  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前大灯造型相比概念版车型更加细长,前保险杠进气口造型更加复杂。量产版车型的尾部也与概念车明显不同。整体来看,量产版车型轮廓更为规整、敦实。此外新车虽依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但排气管口也由四边形变为了常规的圆形。

  动力方面,Urus将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60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AT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在2019年,兰博基尼Urus插电式混动版也将推出。

相关热词搜索:战斗 气息 浓郁 预告 Urus 仪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