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丰田FT-AC概念车预告图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7-11-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FT-AC(Future Toyota Adventure Concept)的预告图,该车预计是一款越野风格的SUV,将于本月底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概念车的身形魁梧,发动机盖上起伏的线条和两侧突出的轮拱彰显了它的肌肉感。此外,新车在大灯组、雾灯区域、车顶均布置有LED灯珠,前保险杠尺寸宽大,整体有越野风格SUV的气质。

  2017上半年,丰田在纽约车展还曾发布过一款小型SUV——FT-4X概念车,兼具越野性及舒适性于一身,以吸引更多非典型性户外爱好者。即将发布的这款SUV概念车是丰田在SUV领域的进一步探索,这两款车将代表着丰田旗下SUV未来设计的大体走向。

相关热词搜索:洛杉矶 车展 发布 预告 FT-AC 概念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