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传祺GM8将于12月30日上市 定位商务MPV
2017-12-0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广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广汽传祺首款MPV车型——GM8将于12月30日正式宣布上市,新车采用非常时尚前卫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定位为高端商务MPV,此前曝光的预售价区间为18-27万元。

  外观方面,传祺GM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为大嘴式格栅,内部以多幅横向镀铬条装饰,其两侧与大灯相连。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传统MPV的侧滑门设计,达到3000mm的轴距使得新车的内部空间较为宽敞。从此前车展我们拍摄到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第二排航空座椅设计,营造出豪华的乘坐感受。

  动力部分,新车延用了GS8的动力系统,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与现款GS8保持一致。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定位 商务 MPV GM8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