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博瑞GT申报信息 或推1.5T/1.8T两种动力
2018-01-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此前,我们曾曝光吉利博瑞GT 1.5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采用更运动的外观设计,预计3月份正式发布。日前,工信部再次曝光了1.8T车型的申报信息,其最大功率184马力,与现款博瑞和博越相同。

  博瑞GT整体的定位偏向于运动风格。涟漪式的前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的大灯相连,这样的设计与家族其他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新车的侧面腰线与博瑞基本相同,溜背式的设计则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细节方面,这款车将会配备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部分,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车将会搭载博瑞所使用的JLE-4G18TDC 1.8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官方申报的1.8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不过此前的申报信息也显示这款车将会搭载JLH-3G15TD 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179马力(132kW)。

相关热词搜索:1 8T 两种 动力 1 5T 或推 G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