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汉兰达3月6日亮相 搭TSS智行安全套装
2018-02-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将在3月6日正式国内亮相,新车完全继承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搭载丰田最新TSS智行安全套装,整车实用性相比现款更出色。

  新款汉兰达在2016年纽约车展首发亮相,其相比国内现款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同时内部格栅造型也更为粗犷。而新的前包围和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搭配要比现款车型更显霸气感。

  尾灯组仅针对细节处作出了小幅度的调整和改动,整体效果更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15(带行李架为1720)mm,其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5mm,轴距仍为2790mm,同时提供5座和7座布局。

  最大看点在于配置上,新车将装备“TSS”(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有碰撞预测、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控制、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功能、全景影像、盲点监控、带引导线倒车影像等感知提醒功能。

  动力方面,海外版继续搭载2.7L自吸、3.5L V6和混动系统,而国产版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6A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TSS 安全 套装 亮相 汉兰达 3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