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沃BX6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1.4T/2.0T可选
2018-02-0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沃BX6车型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跨界SUV,相比现款BX5采用更运动的设计语言,同时将有1.4T/2.0T两种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部分继续沿用了宝沃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其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十分简约、大气。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大灯十分显目,双出的排气也营造了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新车支持17寸或18寸样式的轮圈选装。

  新车内饰整体风格上与宝沃BX5保持一致,内饰面板上采用了钢琴烤漆和镀铬材质装点,高配车型会配有竖立式中控大屏,而低配版车型则配有多按键媒体操作版面。高低配车型都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此前宝沃BX6 2.0T车型已经申报。此次版本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M·m,并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2 0T 可选 1 4T 上市 BX6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