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起亚新一代智跑4月份上市 ix35姊妹版
2018-02-0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曾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东风悦达起亚NP车型将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前正式上市,新车与现款ix35同平台打造,相比途胜、KX5国产化程度更高,未来将接替现款智跑车型,进驻入门紧凑型SUV市场。

  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较为粗犷的前保险杠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设计,日间行车灯采用起亚家族式四点造型,看起来大气十足,同时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偏向于硬派风格。

  新车或配备有百度DuerOS技术,通过语音控制,能够为车主提供娱乐影音、信息查询、生活服务、出行路况等多项服务。届时,新车也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首款互联网SUV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或仅提供一款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而后期还将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入。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后者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ix35 姊妹 上市 月份 新一代 智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