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雪佛兰全新Traverse RS官图 配运动套件
2018-02-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雪佛兰对外发布了全新Traverse RS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原车的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外观套件,将在今年芝加哥车展亮相,未来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并命名为“探际者”或者“探迹者”。

  相比普通版车型,全新Traverse RS针对车身细节进行了调整,使其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色彩。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独特的黑色涂装,同时换装了黑色的雪佛兰LOGO,车窗饰条以及车顶行李架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部造型上,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将普通版车型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替换为了圆形设计,同时拥有“RS”标识,进一步凸显出RS车型身份。

  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大型SUV,轴距为3071mm,长度则达到了5189mm。这个尺寸已经超过了宝马X5以及路虎发现等大多数中大型SUV,令其看起来十分魁梧,带来了强大的气场。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 套件 官图 RS 全新 Travers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