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名爵6混动版车型将于3月上市 外观动感
2018-02-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名爵6混动版将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或将1.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

  作为名爵家族推出的一款全新轿车,全新名爵6混动版车型与传统汽油版的外观保持一致,同样采用MG 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偏运动化。值得一提的是,名爵6混动高性能版车型已经于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该车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新增了全新的碳纤维包围组件,并配备有低扁平比的轮胎以及密条辐轮圈,整体造型更加夸张。而独特的拉花设计更是突出了其与众不同。

  新车侧面颇具流线型,从而营造了动感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相较车头稍显平淡,但十分耐看,后备厢掀背式的开启方式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特点,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混动版车型搭载了电子旋钮式换挡,以及12.3英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盘,此外还装备了ADAS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RCS遥控驾驶系统(能通过手机App实现遥控车辆低速前进、后退、车辆转向),安全和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蓝芯”科技,其混动系统预计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0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与此同时,这台车还将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预计该车上市后将会推出若干配置版本。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外观 动感 将于 车型 名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