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凯迪拉克XT4内饰谍照 全新设计风格
2018-02-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此前,我们曾多次曝光凯迪拉克全新紧凑型SUV——XT4的路试谍照,近日外媒首次曝光了内饰图,新车内饰将采用与现款XT5不同的全新设计风格。据此前消息,全新XT4将在3月底的纽约车展正式首发,预计第三季度由上汽通用引入国产。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布局相比XT5更加紧凑,中控显示屏四周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其下方空调控制区疑似采用了由镀铬材质包裹的物理按键设计,预计会带来不错的操作便利性。

  新车配备有电子挡把,不过其造型与XT5略有不同。而该车的挡把后方为两个大小不同的物理旋钮,我们不排除其为物理多媒体控制区的可能。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豪华品牌入门级SUV,XT4配备了造型十分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根据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凯迪拉克XT4继续采用凯迪拉克钻石切割家族化风格,其灯组造型则依旧保持了与XT5相同的“泪眼”设计。从侧面来看,新车C柱后方的车身线条有明显下降趋势,整体尺寸则更加紧凑。

  据了解,XT4可能将与XT5车型共享C1XX平台开发,同时有望配备自动驾驶技术。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或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全新 设计 风格 凯迪拉克 XT4 内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