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宝马M5将于3月22日上市 3.4s"破百"
2018-02-2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全新一代M5车型将在3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与5系/7系一样基于CLAR平台,并应用更多轻量化材质打造车身,同时搭载最大功率600马力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仅需3.4s即可“破百”。

  得益于全新CLAR平台,新一代M5的车身重量更轻,将大幅提升整车的动态性能。全新M xDrive系统可以使驾驶员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四驱、运动四驱或者后驱之间进行切换。

  车身尺寸4965/1903/1473mm,轴距2982mm,比现款大一小圈。为降低车重采用了铝制前盖、碳纤维车顶,最终结果是依旧有1855kg。

  新车内饰设计在保持5系家族设计的同时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方向盘两侧的换挡拨片旁边增加M1、M2两种驾驶模式切换按键,支持自己储存两个自定义驾驶模式。换挡杆样式也与现款5系和7系有明显不同,造型设计更加激进,有棱角感。

  动力方面,全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600PS),峰值扭矩750N·m。在新的8AT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配合下,0-100km/h加速3.4s、0-200km/h加速11.1s。标准版的极速被电子系统限制为250km/h,选装M Driver套件极速可至305km/h。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3 4s 破百 宝马 M5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