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逸动DT官图发布 现款悦翔V7继任者
2018-02-2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逸动DT的官图,新车可以视作是现款悦翔V7的中期改款车型,其在外观上采用与全新逸动、睿骋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在3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上看,逸动DT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X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由横贯式镀铬条构成,搭配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和LED日行灯带,使得前脸更加时尚。

  新车由悦翔V7改款更名而来,因此其侧身及尾部保留了此前悦翔V7的造型,细节上则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组和后保险杠,增加了一定的新意。参考此前申报信息,逸动DT将配备有天窗、鲨鱼鳍天线、倒车雷达+影像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mm,轴距为2610mm,仅外部尺寸因造型的改变而与悦翔V7有微小差异,轴距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同样参考此前申报信息,逸动DT将搭载1.6L/1.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16马力,传动系统继续匹配5速手动(1.6L)、6速手动(1.0T)和4速自动变速箱(1.6L)。

相关热词搜索:现款 悦翔 V7 继任者 发布 逸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