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X2将于3月10日国内首发 造型运动
2018-03-0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宝马官方对外透露,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宝马X2车型将在3月10日正式国内首发,新车与X1一样基于UKL前驱平台,采用跨界风格设计,将在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流线型的车身显示出了其运动化的定位,全新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上已经发生了变化,同时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显得更加具有线条感。此前其前后还采用了LED灯组,并可选装全LED前大灯。据悉,其风阻系数为0.28cd。

  侧面来看,该车线条设计非常运动,腰线呈前低后高的效果,以此营造出奔跑的姿态。霍氏弯角处的“蓝天白云”LOGO也令人眼前一亮,这是对BMW 2000 CS和BMW 3.0 CSL等经典车的致敬之举。

  内饰方面,宝马X2与同为UKL平台打造的宝马X1设计如出一辙,采用银色装饰面板搭配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并采用蓝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配备有M风格的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换挡杆。

  动力方面,作为UKL平台的产品,其搭载我们熟悉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其还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 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的0-96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

相关热词搜索:国内 首发 造型 运动 X2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