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众泰新款大迈X5实车图曝光 将于4月上市
2018-03-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众泰新款大迈X5的实车图,新车相比老款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预计今年4月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大迈X5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算大,其前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三条镀铬的横条幅与两侧大灯组连在一起。前脸中部的“Domy”车标尺寸有所减小,看上去更加简洁。

  新车内饰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不过其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了一些升级,内部UI看上去更加年轻,并且这套系统还增加了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动力方面,新款大迈X5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曝光 上市 新款 X5 众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