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6.48-8.08万 瑞风R3将于4月上市
2018-03-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3月22日,江淮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MPV车型——瑞风R3的预售价信息,新车相比此前的瑞风M系列采用更偏家用的设计风格,并根据配置不同推出4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6.48-8.08万元。具体预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江淮瑞风R3 预售价信息
车型预售价(万元)
1.6L舒适型6.48
1.6L豪华型6.98
1.6L豪华天窗型7.48
1.6L豪华智能型8.08
汽车路制表

  ●新车介绍:

  作为江淮最新的MPV产品,瑞风R3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设计,两侧配以造型时尚的前灯组,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具气势。侧面看,作为MPV车型,新车侧面线条勾勒沉稳大气,同时,大面积的侧窗设定让前/后排乘客都有着更良好的视野和采光效果。尾部方面,采用多边形设计的尾灯通过镀铬条将两侧灯组相联,在后保险杠上表面还配有镀铬防擦条,精致感和实用性都做的很到位。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795/1717mm,轴距2760mm。座椅布局方面,据悉新车将至少推出2+2+2和2+2+3两种座椅布局,未来上市后主要以长安凌轩、宝骏730以及比亚迪宋MAX为竞争对手。

  内饰方面,瑞风R3的内饰整体采用深色为主调的配色方案,点缀以少量银色亮条,看着简洁而精致。中控台的设计风格较为简约,质感出众。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功能,而高配车型将会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景影像、大尺寸天窗等配置,进一步强化实用性和豪华感。

  动力方面,瑞风R3将搭载一台HFC4GB3.3D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CVT变速箱版本以及1.5T+6MT/CVT变速箱版本车型也有望于今年内上市。另悉,新车未来还将提供1.2T三缸车型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将于 R3 6 48-8 08万 瑞风 预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