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奇瑞瑞虎8车型将于4月11日公布预售价
2018-04-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旗下全新七座SUV——瑞虎8将在4月11日晚公布预售价信息,随后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销售。

  作为一款中型SUV,瑞虎8的整体造型修长而宽大,前脸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将其命名为“虎踞”。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材质,营造出不错的厚重感。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凸显了时尚运动色彩。

  侧面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设计,以此来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C柱后方有了明显的上扬趋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几条横条幅的设计增添了一丝肌肉感。而最显眼的莫过于其采用了全新的回纹家族式尾灯造型,点亮后效果较为炫酷。

  内饰方面,瑞虎8整体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的瑞虎5x非常相似。细节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实体按键设置不多,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同时,其在中控台大面积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精致感以及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SQRE4T15B),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参考瑞虎7车型,其有望提供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公布 售价 4月 瑞虎 车型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