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ENCINO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2018-04-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现代旗下全新小型SUV——ENCINO将在4月10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ix25(1.4T+DCT),新车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风格,并搭载1.6T+7DCT动力总成。

  ENCINO这个命名在西班牙语里有绿色长青之意,同时它也是美国加州洛杉矶市的一处地名。作为一款全新小型SUV,ENCINO采用了现代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为激进动感。其最显眼的便是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布局,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粗犷的网状前格栅,整体效果更显运动。

  新车内饰同样保留了海外版KONA的设计,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配合鲜艳的色彩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配置上,将配备语音控制、碰撞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电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8秒内。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上市 4月 ENCINO 将于 北京现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