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取消V8引擎 下一代AMG C63将配混动系统
2018-04-0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梅赛德斯-AMG相关高层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下一代AMG C63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以应对愈发严格的欧规排放和油耗标准制约。这意味着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现款C63将成为绝版车型。

  AMG品牌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表示,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对AMG C63车系目前采用的4.0T双涡轮增压V8引擎打击非常大,同时AMG对于性能有着持续的追求。下一代AMG C63将会采用混动系统,直列六缸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搭配,能够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更好的适应将来的排放法规。

  目前AMG C63车系有标准版354kW(481PS)和S版384kW(522PS)的选项,其中S版能轻松达成4秒内的0-96km/h加速。Tobias Moers相信AMG团队有能力在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时,也能很好的延续AMG C63车系的动力和排气声浪等AMG所追求的东西。(配图为新款AMG C63 S Coupe)

相关热词搜索:系统 C63 V8 引擎 下一代 AMG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