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EQ S级将于2020年推出 电动也豪华
2018-04-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奔驰将在2020年推出S级纯电动版车型,作为EQ系列的首款电动车,新车将基于全新MEA模块化平台打造,其在车身结构上相比传统燃油车有很大不同,相比A8电动版和XJ电动版,其整体设计思路更加契合新能源车的定位。

  根据大型汽车项目负责人Michael Kelz的说法,豪华电动S级轿车或将于2020年推出,并对标捷豹新能源版本的XJ和新一代奥迪A8纯电动版。据官方透露,新车并不像捷豹和奥迪一样,不是现有车型的衍生新能源版本,而是将使用MEA模块化平台打造来打造。“我们将拥有S级的豪华纯电动车,但它并不是一辆与现款S级轿车类似的产品。”Michael Kelz表示。

  电动豪华轿车将与EQ A两厢车和EQ C SUV等概念车型以及与C级相同级别的电动轿车一起,置于新EQ品牌的产品序列中。梅赛德斯去年在EQ品牌下注册了多个名称,其中包括EQ S,它或将成为S级电动车型的名称。Michael Kelz说:“这将是一辆豪华的纯电动车,一辆顶级的纯电动车。”

  关于MEA模块化平台官方表示,由于动力电池位于地板下方,加上电驱动系统有别于传统燃油动力系统的布局,新车可能会有更短的前悬和后悬。这加大了燃油车平台与纯电动车平台之间互相匹配的难度,从而促使MEA模块化平台的发展和应用。

相关热词搜索:推出 电动 豪华 2020 EQ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