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与现款同堂销售 大众全新朗逸Plus官图
2018-04-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大众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朗逸Plus的官图,新车可视作是现款朗逸的换代车型,将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整车尺寸相比上一代有显著增加,内外设计也朝新一代大众Jetta和途锐靠拢。据悉,全新朗逸Plus有望在上半年正式上市,并将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

  从官图中看,朗逸Plus采用了与海外版Jetta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其与倒梯形中网形成了T形前脸造型,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整体档次感相比现款有所提升,设计与新途锐、CC等大众品牌新车略有相似。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朗逸Plus的侧身线条更加修长,倾斜幅度较大的C柱搭配短小且上扬的后备厢盖,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仍然拥有着十分丰富的线条,细节方面的变化包括采用了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和后保险杠下部饰板等。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65/41/14mm,轴距则增加了78mm。整车“三围”和轴距都已经接近现款速腾和凌度,相比现款更加强调功能性、实用性。

  内饰方面,全新朗逸Plus将提供黑色加灰色/粽色、米色/深色和棕色/深色在内的三种风格,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诉求。同时,中控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改变,中控台采用了横贯式布局,平直的线条和平面饰板的应用使其看上去十分简洁,中央由上至下放置的是中控屏幕、横向布置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众标志性的空调控制区域和挡把区域。

  新车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液晶屏的组合,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等。另外,新车还标配有后排出风口,后排座椅坐垫也增加75mm。

  高配采用了自动空调、AEB功能、主动防碰撞预警和ACC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这在同级别中也是重要的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Plus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现有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朗逸 Plus 官图 全新 大众 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