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BJ40L将4月18日发布 更名BJ40 Plus
2018-04-1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旗下新款BJ40L车型将4月18日正式亮相,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新车除了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外,还将采用全新命名——BJ40 Plus。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的该车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方盒子”车身设计,硬朗风格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的身份。新车主要针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例如取消了前后轮眉上方以及车身周围的黑色塑料包裹,并针对其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搭配两侧全新的雾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少了一丝粗犷,多了一些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红黑搭配,皮质或仿皮材料搭配镀铬材料的应用,使得车内整体档次感有了明显的增强。新车针对中控区域进行了全新设计,除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外,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挡把以及挡槽等。在两个空调出风口之间,新车还设置有一键启动按钮、驱动形式选择旋钮、雪地/运动模式选择按钮的组合功能区域。

  据了解,BJ40 Plus将配备规格为265/65 R17的轮圈,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除此之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消费者还可以选装多种车门侧踏板、备胎罩以及轮圈样式。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沿用2.0T和2.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更名 BJ40 Plus 日发布 BJ40L 4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