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AMG GT四门版将年内上市 运动轿跑车
2018-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AMG GT Coupe四门版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国内上市,新车定位为运动轿跑车,未来上市后将以保时捷Panamera为竞争对手。

  此前,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曾表示将在2018年推出包含全新、换代以及改款等超过12款新车,其中就包含有AMG GT Coupe四门版。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而两侧装配了兼备美观性和性能化的导流槽口,同时配有LED光源的头灯亦是相当醒目。该车侧面秉承了流线型设计元素,并搭配上了大尺寸黑色铝合金轮圈,排气布局则采用了极具辨识度和充满运动范儿的双边共四出式。

  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屏与仪表盘屏幕连为一体,极具标志性,平底式方向盘和涡扇出风口也保持了应有的运动感和豪华感。AMG GT Coupe在内饰用料方面显得足够豪华,能够给人营造既运动、又极具档次的使用感受。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kW(612PS),峰值扭矩或为850N·m。高性能版则搭载一套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600kW(816PS),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运动 跑车 年内 GT AMG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