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全新宝来申报图 MQB平台/或9月上市
2018-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新一代宝来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首发。全新宝来与同期亮相的朗逸Plus一样基于大众MQB平台,并增加尺寸,且是一款本土车型,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新一代宝来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多幅式镀铬横条装饰,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点缀,令前脸显得更加精致。

  新车的侧面和尾部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也要更加时尚一些,侧面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设定,更修长的造型令车尾视觉宽度得到扩展。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63×1815×1473(1462)mm,轴距2688mm。宝来换MQB平台后,和新朗逸一样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长。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动力不变,1.5L引擎最大输出116PS,传动预计匹配5MT/6AT变速箱;1.4TSI引擎最大输出150PS,传动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根据上汽大众的消息,朗逸Plus将与现款朗逸同堂销售,不知道新宝来是否会采取同样的策略。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平台 MQB 全新 宝来 申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