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风行T5预告图发布 采用新设计思路
2018-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风风行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T5的预告图,其实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新车在设计上与品牌旗下现役产品的设计都不相同,并将配备与腾讯合作开发的全新车联网系统,主要与上汽的斑马、吉利的吉客竞争。

  从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东风风行T5前脸使用了大嘴式前格栅设计,同时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格栅一分为二,并与两侧LED大灯相连,看上去很具有层次感。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包围设计也为其增加了一份运动感。

  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质感相比自家的风行X5等车型要强出不少。该车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LED光带点亮后效果十分炫目。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的尾部带有“FORTHING”标识,其或为东风风行新的家族LOGO。

  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这款车将会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2.0系统,以此来提供更多的智能互联应用。

相关热词搜索:设计 思路 采用 发布 T5 预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