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丰田2018北京车展阵容 卡罗拉插混版等
2018-04-1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丰田对外发布了今年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除了已经广为人知的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外,现款卡罗拉和雷凌也将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PHEV),相比现款混动版(HEV),新车型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组,可以外插电源充电,纯电续航里程有大幅度提升。

  丰田奕泽/CH-R

  奕泽和CH-R是丰田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车型,其与现款凯美瑞一样基于TNGA架构,采用极具个性的设计语言,并搭载全新2.0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五级变速箱。

  根据此前丰田公布的信息,该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可以视作是第八代凯美瑞2.5L发动机的缩缸版本,其低扭表现和燃油经济性相比凯美瑞2.0L自吸有进一步提升,非常值得期待。

  丰田卡罗拉/雷凌PHEV

  卡罗拉和雷凌PHEV将基于现款燃油版打造而来,新车型配备1.8L发动机+电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相比现款油电混动版,新车型在硬件上有明显不同,包括容量更大的电池组、以及外接充电插口。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参数信息,但预计PHEV版本的价格相比现款HEV版本将有所上升。

相关热词搜索:卡罗拉 2018 北京车展 阵容 丰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