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550马力 添越V8汽油版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18-04-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宾利汽车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推出添越V8汽油版车型,新车定位略低于现款W12车型,其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550马力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4.5秒内“破百”,预计今年8月上市。

  作为一款新增入门级车型,添越V8汽油版的前格栅、前进气口与V8柴油版车型一样采用了黑色设计,而不是W12汽油版车型上的镀铬元素,看上去更加低调。此外,新车尾部“∞”形排气也与W12车型做出了区分。

  值得一提的是,添越V8汽油版是车系中首款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前后制动盘直径分别达到440mm和370mm,前卡钳活塞数量也达到10个,这些参数使得该套系统成为了目前量产车型上采用的尺寸最大的前轮制动系统。

  添越V8汽油版的内饰造型同样与国内在售W12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碳纤维材质的融入令新车内饰看上去不再是那么“严肃”。官方公布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新车可在4.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同时其最高时速可达290km/h。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北京车展 亮相 汽油 马力 添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