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国产新一代宝马X3亮相
2018-04-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华晨宝马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推出国产新一代X3车型,新车完全延续海外版的设计理念,并未加长轴距,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主要以奔驰GLC、奥迪Q5L为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部分仍采用富有立体感的双肾型格栅格,全新造型的六边形大灯锐气逼人。从流畅的侧面延伸到后部,三维造型全LED尾灯、强健的后扰流板还有双排气管,都彰显着这款车的运动感。据官方透露,新车上市后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选择,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国内消费者最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国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与海外版车型在宽度和轴距上保持一致,高度和长度分别增加13mm和9mm。

  内饰部分,国产全新X3同样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悬浮式触控显示屏的应用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据悉,国产版车型在舒适性装备和智能互联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本土化调整,从而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驾驶、乘坐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B48 2.0T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184马力和252马力两种调校版本,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此外,四驱车型将装备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同时,车辆将引入“BMW智能驾驶”(BMW Personal CoPilot)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宝马 X3 亮相 新一代 国产 北京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