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一汽-大众新一代CC亮相
2018-04-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2018北京车展已正式开幕,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正式亮相,新车与现款迈腾(Passat B8)一样基于MQB平台,采用轿跑风格设计,计划在8月份(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国产新一代CC的内外设计我们已经很熟悉,新车完全延续海外版Arteon的设计理念,前脸中网处采用大面积镀铬横幅装饰,其中上部的两根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并巧妙的与大灯组中的灯带相连接,形成了更加显著的效果,看上去非常帅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作为一款溜背轿跑车,一条高挑的腰线直接与后侧尾灯相连,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运动,尾部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同样十分瞩目。

  内饰方面,新一代CC仍旧保持了大众的家族式风格,显得有点沉闷。配置方面,据此前新车的申报图显示,其将配备规格为225/55 R17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搭载了R-Line套件的车型还将提供规格为245/45 R18和245/40 R19轮胎)。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高级矩阵式LED前灯、普通矩阵式LED前灯、车身同色后视镜、360°全景影像、天窗、贯穿式镀铬尾管装饰件、不同轮圈等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新一代 CC 亮相 大众 北京车展 一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