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领克02将于6月正式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2018-05-0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此前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领克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跨界SUV——领克02,近日官方最新消息显示,该款车型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并以从WEY VV6、马自达CX-4、大众探歌等为竞争对手。

  领克02继续延续品牌家族式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整车看起来时尚精致,细节上,领克02前/后突起的轮眉,搭配双腰线的设计,使新车更具肌肉之感。同时双色车身的加入也让该车极具年轻色彩。

  尾部方面,其同样采用了家族色彩浓厚的双“L”尾灯组风格,配合运动化装饰十足的保险杠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丝毫不吝啬向众人展示出自身年轻的气息。领克02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的尺寸上,其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小64mm和122mm,轴距小32mm,而在车身宽度上大于33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领克01保持一致,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同时略显圆润的“矩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此外,领克02在在车内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车内质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和17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定位 紧凑型 SUV 正式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