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传祺GS4正式亮相 将于6月16日上市
2018-05-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日前举办的腾讯“云+未来”峰会上,广汽传祺新款GS4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上进一步优化升级,整车视觉效果和触感均更加出众。据官方消息,新款GS4将在6月16日正式上市。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S4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全LED大灯组采用三颗远近光LED灯泡,使其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凌云翼式设计,全新的前保险杠融入L型日间行车和雾灯组,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新鲜感。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黑白搭配更加彰显出年轻的个性。新车提供了两款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分别为17英寸和18英寸,看上去十分精致。

  尾部造型上,尾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同时后雾灯也更改为L型从而与前日间行车灯呼应。此外,该车还装配有镀铬排气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2640mm。

  内饰上新车最大的变化源自中控台,增加全新的大尺寸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进行了下调,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据悉全新的中控大屏还将内嵌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GS4将继续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将由5速升级为6速,自动挡车型或继续保留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6月 上市 将于 亮相 传祺 GS4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