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AMG S 63轿跑车型将于6月1日国内首发
2018-05-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AMG官方获悉,全新AMG S 63 4MATIC++轿跑车将在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正式国内亮相,新车将搭载全新4.0T V8发动机,并配全新4MATIC+四驱系统。

  新款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车曾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全新的AMG家族式前脸,使得本来优雅的S级轿跑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

  车尾部分,除了升级的全新双边共四出排气外,新车的尾灯组融入OLED光源,更加具有科技感的同时,夜晚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更加出色。

  内饰设计上,新车延续了新款S级的豪华风格,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两块12.3英寸的屏幕整合在了一块纯屏当中,方向盘更换为AMG家族全新的三辐式镀铬设计,多功能按键区域加入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车将搭载全新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Speedshift MCT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全新的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6月 国内 首发 将于 车型 AMG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