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陆风逍遥CVT将6月底销售 价格/配置调整
2018-06-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陆风逍遥CVT自动挡车型将在本月底正式发售,相比初期上市但未发售的车型,新车型将在配置和价格上有所调整,性价比将更加出众。

  在今年年初,陆风逍遥上市是就有四款CVT自动挡车型,相应的价格区间为11.19-13.19万元,只是并没有对外发售,而即将发售的新车型可以视作是前者的升级改款车型,虽然目前暂不清楚其具体配置和价格信息。

  作为参考,现款陆风逍遥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动座椅、座椅加热、8英寸触摸屏、360度影像、ESC、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装备,其中某些高端配置相比现款或有所下探。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的1.5T发动机,其型号为JX4G15B5L,同时也在江铃驭胜S330上出现。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价格 配置 调整 销售 月底 逍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