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探歌将于7月底上市 全新紧凑型SUV
2018-06-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首款家用SUV——探歌将于7月底(30号?)正式上市,据此前消息,国产探歌的轴距相比海外版T-Roc加长了77mm,且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前我们曾多次发布大众探歌的相关消息,相比大家对其内外设计已经很熟悉。细节上,国产探歌保留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T字形家族式前脸造型,与两侧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匹配,双色车身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新车侧身线条十分丰富,配备双色轮圈;尾部看起来十分简洁动感。

  尺寸方面,国产T-Roc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5mm、9mm以及77mm,已经跻身紧凑型SUV行列,主要以斯柯达柯珞克、本田缤智等为竞争对手。

  内饰方面,新车完全继承海外版T-Roc设计理念,T型区的上半部分采用一体式设计,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与上方面板分隔,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设计相比大众现役的家族式设计在档次感和时尚感上都有所提升。

  在细节部分,新车将会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动感属性。根据配置的不用,传统仪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都会出现在不同的车型上。当然,中控部分也提供双色可选,营造出年轻的氛围。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lcantara材质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尾门、Beats Audio音响系统、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等,同时还提供前部碰撞预警等多种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探歌将搭载EA211 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不是1.4T惯用的DQ200 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者采用的湿式离合器,不仅能承受更大扭矩,使得低档位发动机扭矩输出限制更小,同时换挡的平顺性和离合器的散热效果也更好。同时,该车也会提供搭载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提供7种驾驶模式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全新 紧凑型 SUV 月底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