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长安悦翔首发亮相 采用家族式设计
2018-06-0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长安全新悦翔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与逸动、睿骋CC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提供1.4L/1.5L两种动力可选,主要以现代瑞纳、雪佛兰赛欧等入门合资车为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全新悦翔在外观上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造型。最新的“蝶翼式”前脸,搭配多边形前大灯组,整体效果看起来十分时尚、锐利。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依旧属于小型车范畴。另外,全新车型尾部线条简洁,看起来较为饱满。

  内饰上,全新一代车型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配备了黑白双色内饰。其中控部分采用了阶梯式的布局,多媒体显示屏也运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视觉效果不错。至于配置方面,日间行车灯、前排安全气囊、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15英寸轮圈等配置均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型号为JL473Q4)和1.5L(型号为JL473QF)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马力(74千瓦);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78.5千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采用 家族式 设计 亮相 首发 长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