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全新CLA级效果图 运动轿跑风格
2018-06-1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继新一代奔驰A级和CLS之后,外媒根据此前曝光的新一代CLA路试谍照,绘制了其量产车的外观效果图,新车将大量继承A级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侧面则采用三厢轿跑车的设计思路,预计2020年正式发布。

  从效果图中看,新车的前脸与新一代A级如出一辙,包括点阵式前格栅、三角形大灯以及大尺寸的保险杠进气口,细节上比现款更精致,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运动气息,与国产A级三厢版非常相似。

  侧面看,新车侧面线条与A级三厢版有所区别,腰线和C柱延伸至尾部时明显下沉,配合更扁更长的后门车窗,营造出运动轿跑才有的战斗气息,这方面更多保留的是现款CLA的原味。

  作为全新四门轿跑,全新CLA将采用与A级类似的全新家族内饰,着重体现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1.4T发动机(163马力)和2.0T发动机的A 250(224马力)两种动力可选,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风格 运动 效果图 全新 CLA 奔驰

分享到: 收藏